爻啊爻阿爻

同时光 万寿无疆

合约情侣

合约情侣


 

  “王老师,快看,姚琛发的盆友圈草级搞笑。”张颜齐一脸兴奋的拿给王晨艺看,“我不看。”王晨艺推了推眼镜说,“我念给你听哈,我终于找到愿意假扮我对象的人了,仅502寝室可见。”


  “王老师,你说姚琛搞笑吧,为了应对前任雇个对象。”张颜齐笑的没心没肺,“真不知道姚琛雇的是谁?哈哈,陪他演戏給前任看,得多心累。”张颜齐自言自语到。“好玩吧,那tm心累的人就是我!!!”王晨艺白了他一眼说。“哈哈哈哈,嗝。”张颜齐觉得这气氛要多尴尬有多😳


  王晨艺前几天被姚琛约出来,软磨硬泡了三天,天天发短息,去寝室堵,终于把王晨艺给墨迹服了。今天正好周六,502寝室里只剩下姚琛自己,还有隔壁寝室没有这周打算回家的王晨艺。姚琛好说歹说让王晨艺来自己的寝室睡一宿,说和张颜齐打完招呼了,他住张颜齐床上,让王晨艺住自己的床上。


 等晚上王晨艺躺在姚琛的床上,拿着手机约带他飞的张艺东驰骋王者峡谷的时候。姚琛突然从上铺探出个脑袋说,“晨晨。”“卧槽,吓死了!”好不夸张的说王晨艺真的把手机从床掉到地上了。“你有毒啊?”王晨艺伸手捡起来手机看着屏幕上失败二字火不打一处来。“晨晨,别打了。”“都输了还打啥啊!都怪你。”王晨艺把被子盖好看着姚琛。“晨晨,你长大以后想找什么样的男朋友啊?”姚琛问他。“我就不能找个女朋友啊!”“找男朋友吧,像我这样的!”“你哪样?”“跳舞好的,会说重庆rap的。还贼稀罕你的。”“我也会跳舞,我为什么要找同社团的。”王晨艺抓抓毛茸茸的头发,“只有社友才能理解社友。”“什么歪理!”“就找我这样的啊!明天就要演习一遍了。早点休息,晚安。”姚琛把头缩回去。留下看着窗外月亮发呆的王晨艺。


   “你学姐长啥样啊?”王晨艺大早上被姚琛给拽起来强迫的去洗漱。然后换好外衣和他坐在咖啡馆里等姚琛的姐姐,姚琛说为了防止明天实战出意外。找个不知道他们关系的学姐演习下,看看学姐是否能看出来他俩是伪装的。“来了,来了,就这个。晨晨你精神点啊!”姚琛推了推困的直点头的王晨艺。


  “学姐,这里。”“哎,阿琛。”学姐做到他们的对面,“给你介绍下,我对象,王晨艺。”“学姐好。”王晨艺点点头。脑子里一片空白。“你好晨艺。”学姐笑着打量王晨艺。半晌过后,悄悄的问姚琛。“阿琛,晨晨身体是不是不太好,脸色苍白的很。”“啊?”姚琛紧张的看着王晨艺。突然撩开王晨艺额前的刘海然后用唇贴上去试试烫不烫。突如其来的动作把王晨艺彻底吓精神了。“没发烧啊!”王晨艺的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反应过来的王晨艺,用手狠狠的掐了下姚琛的大腿,姚琛顺手搂在王晨艺肩膀,因为突如其来的疼变的搂的更紧了。王晨艺感觉肩膀一紧,盯着姚琛看了几秒,只有当事人姚琛从王晨艺眼神里看到了杀气,却依然面不改色心不跳。在学姐的眼里那就是无数的粉红泡泡。阿琛对晨晨真好啊,那么体贴。晨晨好爱姚琛啊,那么深情的看着他。其实王晨艺恨不得整死姚琛,我tm让给你吻我额头了吗???


  等到俩人学姐走了,王晨艺第一时间用手臂勾住姚琛的脖子,“我让你吻我额头了吗?”“晨晨,我怕你发烧!”“我发什么烧,少占我便宜。”王晨艺拧了拧姚琛的耳朵。两个人送走了学姐,王晨艺无意间看到了一家cd店。喜欢收藏唱片的他怎么可能错过这个好机会。姚琛跟在后面,王晨艺刚看到一个喜欢的唱片,打算买走的时候,就眼睁睁看着一个女孩儿顺手拿走了。


  王晨艺鼓鼓脸颊,很是失望,姚琛看出来怎么回事。立马跑到刚刚付完钱的女孩面前。左说右说,花了三倍的价钱给买了回来,送给了王晨艺。王晨艺推了推眼镜,有点不好意思,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感动。“你拿着吧,当我占你便宜的惩罚。”姚琛说完把唱片放到王晨艺的手里,“谢谢啊!”王晨艺点点头。“小事啦。”两个人坐在回学校的汽车上!王晨艺还是睡着了,而且是靠在姚琛的肩膀上。别说,这回他睡得很安心。


  “姚琛,祝你今天成功啊!”张颜齐收到的微信。“放心吧,铁头!”姚琛等王晨艺换完衣服。两个人来到约他前任的地方,“晨晨,你紧张吗?”“不啊!”王晨艺一脸看戏的表情。“你要不要这么幸灾乐祸!”姚琛扶着额头说。“来了,来了。”姚琛推推王晨艺。


  “好久不见啊!”男生打招呼,“好久不见。”“这谁啊!”男生打量打量王晨艺。“我他对象。”王晨艺看着男生说,“姚琛,眼光越来越不怎么样了。”男生说,王晨艺踢了下桌子,嘎吱一声,周围的人都看他们。“你说话注意点,这是我对象。”姚琛语气重了。“所以我说你瞎了。”对方不依不饶的说,“说话尊重点人啊。”王晨艺推了推眼镜说,看不出他的表情。“我就这么尊重人,艹。”王晨艺没等他说完,直接把桌子踢倒了。拉着一脸懵逼的姚琛就出了咖啡馆。


  “你当时近视多少度啊?能找个这么个玩意儿。”王晨艺端着肩膀说,“别生气,别生气。”“作为回报,我请你吃饭吧,海底捞。”姚琛说,顺手拉着王晨艺走了。两个人吃饭的时候,姚琛看着王晨艺,“你别这么看着我啊,还让我吃饭不啊,”王晨艺放下筷子说。“晨晨,其实我,我觉得你吃饭的样子真挺好看的。嘴巴鼓鼓的。”姚琛笑着说,“你也一样,仓鼠侠!”王晨艺低着头重新夹菜。两个人回到寝室,依然是上下铺。


  “晨晨,你打游戏呢吗?”姚琛趴在上铺低下头看他。“没啊。”王晨艺和姚琛对视。姚琛真的觉得低头看他眼睛,真的像两块猫眼宝石。“晨晨,你长大以后想找什么样的男朋友啊?”姚琛又问他一遍这个问题。“其实,你这样的,也不错。”王晨艺看着姚琛的眼睛认真的回他。“真的?”姚琛不敢相信的说,“不信算了!”王晨艺说完就盖上被子要睡觉了。


  “晨晨,来亲一个,亲一个。”“姚琛,你给我从我床上下来!”“不下不下。”两个人就这样在一个小床上挤了一宿。姚琛也如愿以偿的搂着王晨艺睡了一晚上。


  一个星期后的午休,“姚琛啊,王老师是真敬业啊,演的真像!”张颜齐对着姚琛感叹。“我俩不是演的。”姚琛说,“啥子?”张颜齐一脸吃惊的看着他们。“这不弄假成真了吗?”姚琛笑着说。“好你个姚琛,今天你请客!”“喂,晨晨你马上从舞社下课了,我去接你哈!”说完姚琛就撤了。


  “姚琛啊,姚琛,你还是个耙耳朵!”张颜齐说到,“你给我回来,今天的晚饭必须你请。”

评论(2)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