爻啊爻阿爻

同时光 万寿无疆

认真的?


姚老师打碟,我可以

王老师打碟,我可以

琛艺szd,太可以了!!!



  王晨艺发誓,姚琛和他做同桌是他噩梦的开始。在新一学期,姚琛也知不道到抽什么东南西北风。当着全班师生的面点名和王晨艺一个桌。怎么说也不听劝的那种。无奈老师也不愿意和她眼中的“好学生”一般见识,于是王晨艺的噩梦就开始了。

  就说姚琛大张旗鼓的和自己做同桌开始,班里男生冲着王晨艺吹口哨说姚琛来了。语文课姚琛上课开小差,一定让王晨艺对自己的天才画作评论下。王晨艺拿着画刚看几秒钟,就被在身后的语文老师给一把拿走了。客气的请他们两人站在教室门口交流感情。

  “你故意的是不是?”王晨艺不打好气的对姚琛说。“故意的在后面呢!”“什么意思?哎,松开啊!”姚琛一把搂住王晨艺的脖颈。王晨艺反抗着和他扭闹在一起。“你俩干什么呢?”同学们听见老师的呵斥,都往教室门口看。“我天,他俩抱在一起了!”“真的真的。”“琛艺szd。”“姚琛同学果然有种霸道总裁的感觉!”总之就是各种感叹加传言。“老师,王晨艺先去动的手!”姚琛松开王晨艺的脖颈。

  王晨艺白皙的脸颊瞬间被气的和捂的通红。“姚琛,你!”“老师,你看他还威胁我。”姚琛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你俩,晚上同学们放学后留下来值日!”老师生气的教育他们俩个。“收到老师,我一定和他一起打扫教室!”姚琛格外的把一起两个字加重。王晨艺真的想用眼神杀了他。随着下课铃声的想起。老师走后,两个人回到座位上,王晨艺气鼓鼓的踢开自己的椅子。姚琛则蹦蹦跳跳的回到座位上,满脸开心的样子。同学们都看着他俩的好戏,“你趁早离我远点。”王晨艺推开姚琛大声的说,全班同学都吓到了。

  他们印象中的王晨艺温柔的不要不要的,从来没看过他生气。大家看着姚琛尴尬的样子,生怕俩人打起来。同学们都在寻思,刚才在教室外俩人抱的那么紧,怎么会回到教室里就要翻脸不认人了。谁知道姚琛也不生气的上前搂住王晨艺的肩膀。“别气,别气。晚上咱们俩还得留下来打扫教室呢,就咱们俩!”“哦!”同学们发出原来如此的声音。

  “走开!”王晨艺顺手抓着一本书想着姚琛扔过去,姚琛巧妙的躲开就出了教室。他躲在小树林里抽烟,“姚琛,王晨艺哪里得罪你了?”张颜齐搭着他的肩膀问,“小白兔炸毛不是很反差萌吗?”姚琛把剩下的烟蒂给碾碎笑着说。“你就嘴硬吧!”张颜齐看着姚琛的背影说。

  “晨晨,你别生气了!”好朋友在铭安慰他,“我是得罪他了吗?”王晨艺趴在桌子上,把脑袋埋在胳膊里,露出可怜巴巴的水露露眼睛看着眼前的铅笔盒。那样子像极了一只受伤的小猫咪。脑袋上一撮呆毛倔强的挺立着,让在铭看着好不心疼。“你有没有做过对不起他的事情啊?”在铭帮他分析着。“我俩谁对不起谁啊!”王晨艺无奈的说,“反正被姚琛盯上真不是什么好事情!你也知道他在学校什么样。”“晚上我还得和他值日。”“那基本你干活儿,他肯定啥也不干。”在铭吐槽道,“谢谢安慰我啊,我心疼我自己。”王晨艺把脑袋彻底埋进胳膊里不打算出来。

  等到晚上,教室里就剩他们俩个。王晨艺什么也不想说,自己拎起水桶要去打水。被姚琛给拦住了。王晨艺看着他,“坐着吧。我干。”王晨艺好奇的看着姚琛,这还是他吗?也正像姚琛说的那样,姚琛自己干了所有的活。王晨艺想要去帮忙,他就让王晨艺乖乖的坐好。两个人各回各家,王晨艺把姚琛这种迷惑大赏的行为发给在铭听,在铭不可思议的说“这还是他们的姚琛同学吗?”而姚琛只是想多看看王晨艺,哪怕在学校值日也好,他怎么都看不够。

  第二天王晨艺放学的时候,被一个高年级的学长给堵住了。说是有次他去舞社找姐姐,看见跳舞的王晨艺,想让他去他叔叔家的酒吧里帮跳。王晨艺拒绝了,学长左劝又劝没用。一时脾气上来了,狠狠的推了下王晨艺的脑袋,“啊。”“你装什么啊!”学长气急败坏的说。

 王晨艺还没发应过来怎么回事。就看见学长被姚琛按在墙角。“别tm动他!”姚琛一字一句认真的说,“姚琛。”王晨艺跑上前去拉架,毕竟在学校打架是要受处分的。“艹,你给我等着。”学长当然知道他不是姚琛的对手,甩下一句狠话就跑了。“谢谢你啊!”王晨艺说,姚琛轻轻的揉揉他毛栗子一样的顺毛,小声的问他,“疼不疼?”“不,不疼。”王晨艺也不知道怎么了,他一瞬间觉得姚琛挺帅的。“晨晨,过来啊!”王晨艺被在铭叫走了。留下看着他背影的姚琛在夕阳里,姚琛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街角,然后拉拉校服上的拉锁。准备骑车离开学校。

  这件事情让姚琛在王晨艺心里有了不少的改观,考试的时候,王晨艺总会偷偷的把大题做好,悄悄的让姚琛看。姚琛的神来之笔也能逗得他笑起来。两个人开始渐渐的有了默契,虽然小吵小闹不断,却从来没有真正的生气过。

  这个周五的下午,全校进行大扫除。王晨艺和姚琛分配在学校的花坛上除杂草。“这活儿适合你啊兔子!”姚琛嘲笑到,“也适合你,仓鼠”王晨艺回击。两个人一边除杂草一边语言battle。突然一个水桶从三楼掉下来,王晨艺正好在下面。“同学小心!”王晨艺听见有人喊他,才发现马上水桶要砸到他,王晨艺突然感觉眼前一黑。却没有任何疼痛感,他发现姚琛把他整个人抱在怀里。看到这幅情景的学长立马躲了起来。他只是想砸姚琛,谁知道同突然碰到他胳膊他手脱力,水桶冲着王晨艺就砸了过去。

  “嗬!”姚琛轻声的说,水桶从姚琛的肩膀上掉了下来。“哇!姚琛同学好帅!”一旁擦玻璃的女生们喊到。姚琛揉揉肩膀,活动了了下。没什么大碍。“我天,谁这么不小心。”“楼下的同学们,你们抓紧去医务室看看吧”老师说,两个人就来到了医务室。

  “没事儿的,就肩膀和胳膊碰到了而已。”姚琛说,“都磕青了。”王晨艺拿着碘伏给姚琛上药。“老实点。”王晨艺说,“对待伤患你能不能温柔点啊。”“不能!”王晨艺擦着药,“我要向全校举报!王晨艺根本就不是他们看见温温柔柔的样子。”姚琛说,“很疼吧?”王晨艺的语气轻下来。“没事儿的。”姚琛安慰的揉揉他的脑袋。

  “干嘛对我这么好?”王晨艺放下手中的碘伏抬起脑袋问他,“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啊。”姚琛用手摸着他的脸。“认真的?”王晨艺清澈的眼神,不容得他撒谎。“当然!”姚琛一改平时开玩笑的样子。“那么,我也是认真的。”王晨艺在姚琛的泪痣上轻轻的亲吻。而姚琛则搂上王晨艺的腰,吻从泪痣变成了亲吻。

  第二天美术课的时候,姚琛再一次让王晨艺看他的神来之笔。王晨艺看着画面上的相互依偎的小兔子小仓鼠。破天荒的,姚琛第一次在美术课上让老师称赞这次他画的特别好。而姚琛也在下面偷偷的拉住王晨艺的手,握的那么紧。王晨艺看着姚琛,两个人笑的那么开心。

评论(5)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