爻啊爻阿爻

同时光 万寿无疆

定位称呼

这篇文里,王老师是王娇娇,别问为什么🤦🏻‍♂️


  “别喝了,别喝了。这么多瓶,你练酒量呢?”张颜齐看看对面的姚琛,劝说着。“铁头,好几天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姚琛头一次泪眼婆娑的说。“王老师出事了?”张颜齐紧张的抓住姚琛的肩膀,“他好几天都不理我了。微信回我也寥寥数语。”姚琛又周了口啤酒。


  “你俩吵架了?”张颜齐问,“没有啊!”姚琛想不通,平时温温柔柔在他面前一副小白兔的王晨艺怎么就突然高冷的像只猫了。“我帮你分析下哈,你说说怎么回事?”


  那天——

 

  “你来接我下课啊?”姚琛在舞蹈室给学生上课休息时间的时候接到王晨艺的电话。“对啊,今天有个老师和我换课了。”王晨艺打着电话在地铁站里等着地铁,“太好了,我半个小时之后就下课了。”姚琛甭提多高兴了,等到了街舞室里。姚琛刚好下课,王晨艺不知道看到了什么。等姚琛换好衣服回来了。一群学生围着他,他搂着王晨艺的肩膀。


  “老师这谁啊?”他的学生问,“姚老师的对象吧。”一个男学生起哄。“不可能,一个小男孩儿,弟弟而已。”一个女学生说到,“就是,姚老师可是单身。”旁边刚才接受单独培训的另外一个女学生说到。王晨艺看了一眼那女学生不服气的样子。又看看姚琛的不辩解,什么也没说。


  “行了,行了,别吵了,大家下课了。”姚琛一句解散大家就都走了。屋子里就剩下他们俩。“不好意思啊晨晨,咱们去哪里吃饭?然后看电影。”姚琛抓着王晨艺的手腕就要走。“我有事,先回去了。”“不是,晨晨,你怎么了?”姚琛着急的跑过去,“舞蹈老师说让我回去上课。”王晨艺丢下姚琛就回家了。


  接着几天,无论姚琛怎么嘘寒问暖,王晨艺只是回答好,我在舞社,我想早点回家睡觉。


  “铁头,我人生无望了。晨晨他究竟怎么了?”姚琛垂头丧气的说,“姚琛啊,王老师是不是吃醋了?”张颜齐拖着铁头说。“吃醋?”姚琛仿佛开启了世界观的新大门,王晨艺那是谁啊,对谁都温温柔柔的,从来看不出来欲望。“要不你问问他,约他出来?”张颜齐出着主意。


  “他不出来啊,我去舞社堵他!”姚琛恍然大明白。“就是说噻,去问问。”


  于是第二天,当王晨艺快要下课的时候。王晨艺其实看见姚琛,但是没理他。“晨晨?”姚琛上前去找他,看男老师和他聊的热火朝天。“我就说这个字这么写吧。”男老师和他讨论,“对这么写。”姚琛上前去搭话。“我会写!”王晨艺看着姚琛说了句话,姚琛没说什么。


  “行,那你抓紧收拾,我带你去看电影去。”姚琛抓抓头发,表示自己刚才有点尴尬,“我不去,我累了,我回家!”王晨艺没有好语气的说,这也是舞社里的男老师第一次听见王晨艺语气不好的时候。


  “兄弟,你们吵架了?”男老师问姚琛,“没有!”王晨艺回他,“没有什么啊,王晨艺,你到底怎么回事啊?”姚琛把着王晨艺的肩膀说,“我说了没有。”“你好几天不理我了吧?”姚琛实在忍不住了,“我做哪些对不起你的事情了?你这么生气?”姚琛语气重起来,“我说了没有。”王晨艺也是犟脾气。


  “晨晨,你的语气确实不太好。”旁边的男老师战战兢兢的说,“我脾气不太好?对啊,没有你姚老师脾气好。”说完王晨艺就抓着书包没理姚琛走出了舞室。“唉?”姚琛真的一脸懵逼,“那个,你好好哄哄晨晨吧。”男老师拍拍姚琛的肩膀。姚琛点点头就着急的跑出去追上生气头也不回的王晨艺。


  “晨晨,你看点路。”姚琛第一次看见王晨艺这么不管不顾。抓紧跑上去拉住王晨艺的胳膊,“晨晨你怎么哭了?”姚琛看着眼泪噼里啪啦往下掉的王晨艺瞬间不知所措。着急的用双手轻轻的擦着他的脸颊。王晨艺一个劲的摇头,啜泣的一句话也不说,姚琛就更加着急。“别哭啊,因为什么啊?”姚琛一个劲的问,怎么对自己发火完自己还气哭了呢。


   “阿琛。”王晨艺带着哭腔说,“我在。”“原来,原来,我也会妒。”“嫉妒吗?嫉妒什么啊?”姚琛一头雾水,“我,我也会妒忌你和其他人那么亲密!”王晨艺本来觉得这件事情不好说出口,他不是小气的人。他也不是存心生姚琛的气而是气自己怎么会那么别扭。看见姚琛教女学生那么亲密就气不打一处来。他觉得自己太不正常了,都是老师,自己怎么就看不开呢!


  “晨晨,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嘛!”姚琛没心没肺的笑着,眼睛笑的和新月一样。“你就气我吧!”王晨艺看见姚琛这个反应,更是不开心。“我一直以为我的王老师温柔,体贴。就是感觉你好像处处都很小心,但是今天你因为这件事生气了。说明你有多么在乎我!”姚琛顺手把王晨艺抱在怀里。


  “你少得意!”王晨艺嘴上不服输耳朵和脸却偷偷的红了。两个人又和好如初,过了半个月,王晨艺再一次去找马上要下课的姚琛。坐在长廊的椅子上,下课的学生看见他,挨个和他打招呼,“姚老师的王老师,姚老师马上就过来了。”“王老师,来找姚老师啊?”上次对他不友好的那个女学生依然看着他翻白眼,王晨艺却忍不住笑了起来。


  “晨晨,你等多久了?”姚琛收拾东西出来找到王晨艺,“走,我们去吃饭,然后看个电影,晚上回你家。”姚琛搂着王晨艺的肩膀把用脑袋蹭蹭他的脑袋一脸宠溺的说。“你的学生今天怎么那么热情?”王晨艺推推鼻梁上的眼镜问,“我把手机屏保给他们看,我说你是我的,望京一个舞社的头牌老师,有兴趣你们可以去看看他跳舞,你们就知道什么叫飘逸了,顺便还可以报个班!我们俩的课都上。”姚琛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所以他们叫我,姚老师的王老师?”王晨艺抬起头看看姚琛,“没错噻”姚琛回答自如,“可这个称呼太长了”王晨艺说,“不喜欢?那我让他们怎么称呼你啊?”姚琛问他,“叫爸爸吧”王晨艺笑着说。

  两个人从舞社里出来天气晴朗,彼此看看身边的人,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评论(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