爻啊爻阿爻

同时光 万寿无疆

【春宴遐想】艺往琛深

情人节快乐!

  

 “小妹儿,你最近是不是谈恋爱了?”姚琛用一双仓鼠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自家老妹。一副审讯犯人的样子。“要你管!”妹妹看看他表示不爽。于是送了他个闭门羹。

  “是时候发挥我侦探的实力了。”姚琛开始收集妹妹谈恋爱的证据,然后觉得最最有可能的就是她的街舞老师。不行,本着家庭和睦团结。姚琛有理由去她学舞蹈教室一探究竟。根据妹妹的时间课表,姚琛换上一身休闲的运动装。就来到这个在本市特别出门的舞蹈教室。

 “额额额,为什么好像没人!”姚琛看着里面紧紧锁闭的大门。有一瞬间怀疑人生的想法,明明课表上写了今天是那个老师的课,怎么回事?姚琛眉头紧锁,看样子第一次打探敌人内部消息的行动可能是要失败了。“唉”姚琛叹口气把脑袋顶在舞蹈室的大门上。“脑壳痛!啊啊啊!”“啊呀!”

  姚琛做梦也没想到,舞蹈室的大门居然被人从里面打开了。然后,他身下什么东西软绵绵的,毛绒绒的头发。他感觉手感好极了,“兄嘚,你能,能从我身上起来嘛?我的腰!腰好像扭到了。”一阵奶音从身下发出,“对不起,对不起。”姚琛意识到他下面是另一个男孩给他挡了地。姚琛拉起男孩,男孩捂着腰,一瘸一拐的找到椅子让他坐下,“同学,今天课程取消了。”姚琛一下子反应过来,这个可能就是妹妹喜欢的男老师。

  “这么突然?”姚琛看看眼前的男孩,“不取消的话,今天我恐怕也上不了了。”男孩指指腰。“对不起啊,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吧。”姚琛诚恳的对男孩说,“没事儿,根据我多年的经验,可能就是扭到了,回家喷喷跌打损伤药就好了。”男孩收拾这书包,刘海把他亮亮的眼睛给遮住了。

  “你怎么在这里啊!昨天都通知今天不上课了”男孩想起什么抬起头看他,“这个,这个,我我,我昨天接到消息的时候快睡着了,然后以为这是个梦,然后就……就忘了噻!”姚琛心虚的抓抓脑袋。“哈哈,那你真是太优秀了。”男孩把东西收拾好,然后说这里要关门了,我们要出去了。“我帮你吧。”“哎哎!”姚琛把男孩的书包背上,然后一手搂着他的腰,让他的一只胳膊搂住自己的脖颈。

  “不要这样啊!”男孩显然不好意思,“没关系的王老师。”姚琛为什么知道他姓王呢,当然是因为书包上有他的名牌。“门锁好了,我可以自己走的。”王晨艺不想保持这么尴尬的姿势,虽然外人眼里很正常,但是他总觉得怪怪的。“是不是我的姿势让你很不舒服,要不我抱你啊!”王晨艺脸瞬间一红,抬起头认真的看着姚琛。“你能不能不要说这么尴尬的话!”“尴尬吗?😳”姚琛一脸懵逼的看着他。“算了,电梯到了。”王晨艺捂着脸说。

  “我都说了不用去药店啊!”王晨艺气鼓鼓的看着要把他带去药房的姚琛,“我抱你啊!”“……呵呵。”,两人来到药店,买了盒跌打损伤的药。“哎呀,你干嘛啊!”王晨艺炸毛中,“帮你上药啊,你不是腰扭了吗?”姚琛一脸正义的说,“我自己可以的!!”王晨艺强调着。“可以什么啊,360度转体啊!”姚琛说着就掀起来王晨艺的衬衣。

 “哎呀,你放手啊!”王晨艺紧张到破音。“就喷一下下啦,搞定。”王晨艺第二次的脸红了。气鼓鼓的不知道该说什么,“难怪你腰会扭到,那么细。”姚琛把药放进他的书包里。“扭到不还是拜你所赐!你要是不压我时间那么长,怎么会扭到。”王晨艺一股气喊到,喊完他就后悔了。因为他明显的听见收银员对他说,“年轻人,秀恩爱去公园啊!”

  “王老师,他什么意思?”姚琛楞楞的问他,“我们去公园吧!”王晨艺低着头,脸红成个西虹柿。两个人保持原来的姿势,来到了公园的长椅上。姚琛给他买了瓶可乐,然后坐在长椅上。“王老师,今天怎么自己在舞蹈教室这么久啊!”“参加比赛啊,过几天有个团队舞蹈大赛,我自己过来练习练习。”“你跳舞多久了?”“初中开始吧,然后高中没毕业就来这学习,然后就当了老师了。”“自己一个人嘛?”“对啊!家里起初还挺反对的,现在也理解了。”“王老师,你一节私教课多少钱啊。”“500到800左右。”

   姚琛心里有点内疚,如果自己没让他扭到腰的话。就不会影响到他的收入了。“王老师,晚上你有安排吗?”“啊?”王晨艺看看姚琛。“我请你吃海底捞!”姚琛一把搂住王晨艺的肩膀。“你不用愧疚的,我今天没课的,而且现在腰好多了,基本不疼了。”王晨艺是个心思细腻的人,猜到姚琛可能会内疚。“跟我去吧,我这不想吃火锅吗?自己去太尴尬了。而且我朋友是海底捞的老板,不会花几个钱的,王老师最好了。”姚琛一副仓鼠求食可怜巴巴的样子。

  “好啦,好啦,那去吧。”王晨艺好像对动物没什么抵抗力,雪球是,姚琛也是,两个人吃完饭。“你真的不用掺着我了,我的腰好了。”王晨艺一在拒绝,但是出门口,还是有几分台阶让他不放心。还是用原来的姿势把他掺到平地上。“王老师,你要多吃点饭。你太瘦了。”“我是吃不胖的。”王晨艺自豪感油然而生,“那,我把你养胖好不好!”姚琛小声的说,王晨艺却没听见。

  晚上,姚琛把王晨艺送回家,姚琛默默的看看手机里他要到的王晨艺的号码。心里百般不是滋味,回到家中自己骂自己,“姚琛,你算是什么东西,和妹妹抢人!!”“啊?我和你抢谁了?”姚琛的妹妹靠在门口上,歪着脑袋看着自己抽风。“那个,老妹,哥哥有句话想和你说。”姚琛第一次感觉到一见钟情,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喜欢王晨艺。这可能就是书中说的情不知所起,然后他对他就艺往琛深了,(一往情深),姚琛第一觉得自己还挺文艺的,但是对面的人是他妹妹,他这么做也会让妹妹伤心。

  “你倒是说啊!我等你5分钟了,大哥,你寻思啥呢。要不我先说吧。”妹妹抢先一步,姚琛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这丫头不会知道了我今天私会王老师,知道了他内心深处强烈戏精的表演。“哥,你觉得我们舞蹈老师帅吗?”姚琛心里一阵忐忑。“王晨艺啊,挺好看的。”姚琛回到,“王晨艺?不是他!我没上过他的课啊,我学的是poping,他是跳urban的。我周一上课,他周三,我又不是天天上课,基本碰不到的。”“我给你看照片!”妹妹把照片拿出来,姚琛才长吁一口气。真的不是他,还好不是他。

  “挺帅的!”姚琛看看照片心情瞬间大好。“我和我朋友讨论我们街舞老师的颜值,结果让非说我们班老师不好看。”妹妹义正言辞的说,“我觉得还不错,你这几天不会都在研究这个问题吧。”“怎么了?耽误你了?对了,你怎么认识王晨艺老师的。”妹妹反应过来。

  “这个,这个!”姚琛一时语塞。“好啊,你是不是去我们舞社调查了!”妹妹开始狂怼姚琛。姚琛虽然心里不服气,也挡不住他的好心情,只要妹妹喜欢的人不是王晨艺。自己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追他了,噢耶!

 情人节这天,姚琛特意去王晨艺租的房子去堵他。所幸今天王晨艺回来的早,看见门口一只大仓鼠和一个大纸壳箱子在门口。“呦,两天不见,被你妹妹扫地出门了?”王晨艺打开门,让姚琛进来。“其实我本来不是求包养的,我是来包养你的。”姚琛靠着他家门说。

  “啊?”王晨艺推了推要掉下来的眼镜,“王老师,你太瘦了。我决定我要把你养胖!”姚琛把一纸壳的零食给拆开。“王晨艺,你可能不相信,我对你一见钟情,艺往琛深。”姚琛一气说完。“一见钟情我相信,但是艺往琛深什么鬼!”王晨艺迷惑的看着姚琛,真令晨头大。

  姚琛一个字一个字的打在手机上给他看,“谐音梗是要扣钱的。”王晨艺笑着说,“那王老师的意思呢?”姚琛挠挠脑袋有点紧张。他期待王晨艺的结果,又有点害怕他会拒绝。“你都对我艺往琛深了,我只能对你一心一意啦。”王晨艺认真的说。

  “啊啊,情人节快乐,我的王老师!晨艺!”姚琛激动的抱住王晨艺。“啊,我的腰!”王晨艺喊了一句。“怎么样?我抱你去医院。”姚琛紧张的问他,王晨艺直起腰活动了几下,“好像彻底好了!一定也不痛了!”王晨艺看着姚琛吃惊的说。“嘿,情人节快乐,男朋友。”王晨艺看着姚琛说。两个人开心的抱在一起。

   姚琛回家后,对自己妹妹耀武扬威到,自己是怎么告白成功的。妹妹拍拍他的肩膀说,“哥啊,我要是你啊,王老师腰有伤的时候啊,我肯定公主抱了!”“你可以啊!”姚琛看看深藏不露的妹妹佩服到“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评论(7)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