爻啊爻阿爻

同时光 万寿无疆

谁说辅助没有春天?

游戏内容瞎写成分高

不要太认真


  “啊呀!”张艺东听着小王老师的奶音响起第二十次。终于忍不住慢慢蹭过去看看怎么回事。“你在打游戏呀?”“对啊。这个好好玩。”王晨艺把手机拿过去给张艺东看。“额,是挺好玩的,为何是0-5-5?”张艺东黑线。

  “我是辅助嘛!多挂几次没有问题的!”王晨艺抓抓头发说,“啊有sure?”张艺东指指旁边队友的对话框,上面都是和谐的问候。(求你不要打辅助了!!他居然问我石头是什么?我去谁辅助谁啊,我还替你抗伤!你真的不是对派来的卧底吗?)“哎呀,不要看了。”王晨艺一把夺过手机,瞬间脸颊气鼓鼓。

  “王老师,你不是打射手的吗?怎么换成辅助了?”张艺东好奇的问。“我打射手他们都打我,追着我打。我害怕!”王晨艺把手机收起来认真的说,“你不是输出吗?不打你他们打谁!可是你的大小姐打得不错啊!”张艺东拍拍王晨艺的肩膀说。“有一次没发育起来,然后……快结束的时候他们说,哇塞,咱们队居然还有孙尚香呢!”王晨艺气鼓鼓的说,“哈哈哈,你是躲了他们多久啊!当自己是兰陵王啊!”张艺东笑到。

  “不准笑!否则让你撕胯!!!”王晨艺认真威胁张艺东。“需不需要我认真的告诉你,生命最重要!!”王晨艺不服气。“那你需不需要找个老师带你飞?”张艺东站起来比王晨艺足足高了一头多,气势瞬间就不一样了。“真的?你带我?”王晨艺抬起头问张艺东。“这恐怕不行,过几天我回家,我有个朋友,打野那叫一个秀啊,我介绍给你认识。那露娜用的可以飞起来。”“这么酷!”“当然!”“就算这么酷,今天你也得撕胯。把前几天练的舞蹈给我跳一遍。”“不要……”张艺东的惨叫穿透了整个舞蹈室。

  微信上,“琛哥,机会给你找到了,就看你自己怎么把握住了。”“好的老弟,他大小姐打得好吗?”“他最近改打辅助了!用瑶!”“……说好的射手呢,战绩如何?”张艺东发出去好多的照片,“……”“琛哥,为何沉默啊?”“艺东,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于是,在张艺东的介绍下,得知王晨艺休息的第二天姚琛就登门拜访。“谁啊?”王晨艺打开门,穿着睡衣,头发还蓬松的可爱。“我是!”“我没定外卖!”王晨艺靠在门上点着头。“我是张艺东介绍过来帮你上分的!”姚琛解释道。王晨艺突然想起来是有这么回事!瞬间清醒了,“对不起!我才想起来。请进!”

 王晨艺把姚琛安排在客厅,自己抓紧去洗漱,给雪球舔猫粮。姚琛逗着雪球。“咱们一起吃个饭吧。”“好啊。”两个人吃完早饭,王晨艺看见姚琛心里一直有个疑问!却又不好意思说。吃完饭两个人收拾完,瞬间就进入了游戏。

 “你打什么啊?”姚琛明知故问,“辅助啊?因为我输出时好时坏的!”王晨艺擦擦眼睛说,“那你辅助我吧,我打野!”姚琛笑眯眯的说,“我不是需要辅助射手吗?”王晨艺问他,“跟着我吧!没错的!”果然想姚琛说的那样,俩人一路顺风顺水,姚琛的输出在王晨艺的辅助下所向披靡。“这么酷,露娜飞起来啦,你慢点跟不上了。”王晨艺开心的不得了。终于不是游戏菜菜的他体会到了连胜的快乐。

  “你看,你看,网上都说你超级厉害!”王晨艺指着对话框说,“我家辅助跟的好!”姚琛回过去,队友回复到,没错,没错,这个辅助也不拖后腿,太会看时机了。“嘿,他们在夸你!”姚琛指指手机。“还不是你教的好,姚老师!”王晨艺笑眯眯的说。

  又开了一局,对家有个嘲笑王晨艺的,“又拿瑶混分?”姚琛看看王晨艺,王晨艺也抬头看看他。“怎么办?”姚琛问,“搞死他!”王晨艺超姚琛眨眨眼。“明白。”对方被他们俩个抓的开始口吐芬芳。姚琛每次快要到手的人头总会让王晨艺去补刀。王晨艺的辅助居然也有5-2-15的时候,连自家都说你倆真是真爱。

  等到俩人打累了,躺在床上休息。王晨艺看着姚琛谨慎的问,“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啊!好眼熟。”“在哪里?在梦里吗?”姚琛侧过身体认真的看着王晨艺。王晨艺思考了会儿,然后说“是不是上个月的齐舞大赛!”“哎,你知道我什么喜欢用露娜吗?”姚琛突然转折的问道,“啊?为什么?”王晨艺看着他的眼睛,“因为无限连的时候就像你跳舞一样飘逸。”“别瞎说!我是男的!”王晨艺推了下姚琛。“我说动作!动作!为了练习无限连,我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姚琛着急的解释着。看着姚琛着急的样子,王晨艺笑着说“我相信。”

  “王老师,在下不才,愿意一直带你上分。”姚琛看着他说,“好啊!不到最强王者我是去不会放过你的。”王晨艺笑着说。这样,王晨艺之后的一个月的战绩简直脱胎换骨。王晨艺问张艺东送什么东西给姚琛好,谢谢他这个一个月带他上分带他飞。

  张艺东说你把你自己送给他得了,反正他喜欢你!王晨艺看着张艺东说别闹,张艺东把两个里面装有红豆的骰子给他,说姚琛让我转送给你的。在铭问询赶来,把骰子拿过来,“呦,晨晨,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王晨艺瞬间脸就红了。

  于是在那之后,在王者峡谷里,多了对辅助跟打野的高胜率组合。让那些对辅助有看法的队友瞬间被打脸。张艺东知道他们在一起后进行了如下采访:

  王晨艺“谁说辅助没春天!”

  姚琛“还是情侣在一起胜率高!”

  在铭“众所周知,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辅助和输出没一腿!”

  张艺东“在铭总结的很到位!”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