爻啊爻阿爻

同时光 万寿无疆

预谋邂逅


  “姚琛,第三回了。那个男孩撞到你第三回了。”张颜齐一副思考的样子说。“这个还不不算,他这回把名牌都落你这里了。”周震南一把夺过那个名牌。“这个舞社我知道,他叫晨晨哦。”“那我明天早点去找他,把名牌还他。”“我赞同。”“我也是。”


  姚琛第二天早早的就来到了舞社门外徘徊。过了十分钟,一个穿着大大的白色羽绒服的男孩攥着手机打着字,又没看路。“哎呀!”后知后觉的发出一句声音。那声音听着好熟悉。“你还好吧?”姚琛看着眼前低着头揉着毛茸茸脑袋的王晨艺。


  “不好意思哦!”王晨艺抬头看看男生,“你是!对不起连着好几次都能撞到你,我太大意了。”“你走路总是这样嘛?很危险的。”姚琛担心的看着他。男孩摇摇头,有顺势点点头。“这个是你的吗?”姚琛想起来自己的此次前来目的“哦!我说哪里去了。谢谢。”男孩从长长的袖子伸出半只手,那样子可爱极了。接过了名牌。


  “姚琛,你在这里啊!我去个洗手间的你就跑到人家舞社了。”张颜齐风风火火的跑过来顺势推了下并没有站稳的姚琛。姚琛就扑向了面前的王晨艺。人在失去平衡的时候总会去下意识的抓住领他安心的事物。而王晨艺就是他认为的那个幸运儿。这一次姚琛把王晨艺压在了身下。两个人的眼睛对着眼睛,睫毛的距离可以用毫米计算。


  “他的眼睛真清澈。睫毛还那么长,像是一只小麋鹿。”姚琛此时此刻心里,而王晨艺此时此刻心里想。“那是泪痣吗?好想碰一碰。他很暖啊,护着我的脑袋。没有磕到我。”“我勒个去,你俩演偶像剧吗?”张颜齐在一旁看不下去了。把两个人拉起来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姚琛一个劲的道歉。“没关系,这次是你撞我了。”男孩笑着说。“对对!张颜齐,你个走路不看路的。”“怪我噻?”


  “你是这里的学生吗?好小哦。”张颜齐看着王晨艺说。“我。”“王老师,你来啦?”主管姐姐看见王晨艺打了个招呼。“姐姐好,昨天丢的名牌我找到了,能定队服了。”“是嘛?太好了,你们俩一起进来坐呀。”“姚琛,他是个老师,你们同行哦!”张颜齐在姚琛旁边咬耳朵。“一起进来嘛?”王晨艺说。两个人就一起进了舞社。


  “我去换个衣服。你们坐。”男孩脱下大大的羽绒服。换上白色的衬衣。“姚琛,这娃子瘦的很啊,跳舞会不会很软啊。”张颜齐摇摇头。“你等会看他上课就知道了。”姚琛很期待他跳舞的样子。的确上课的时候让张颜齐大吃一惊。他的动作那么流畅,干净,利落。而且清瘦的体型让他的舞姿更加轻盈,仿佛能飞起来一样。又不失力道。


  “看直了吧,那可是我们舞社的头牌晨晨老师。教课温柔还业务能力强。”前台姐姐过来说,“能看的出来。”姚琛自己也是舞蹈老师,当然也知道王晨艺有多么厉害。“要不要报个班?”“额……,张颜齐,业务姐姐问你呢!”“姚琛你。”张颜齐感觉被卖。王晨艺说大家中场休息。头发被汗水打湿,甩甩头发,然后用毛巾擦汗的时候,一瓶矿泉水递了过来。“谢谢。”王晨艺笑笑,结果姚琛递过来的水。“王老师,我是你新学生啊。”王晨艺吃惊的看着他,然后温柔的笑了笑,而一旁的张颜齐还再为刚才花了不少钱办卡的事情而沮丧。“姚琛,你给老子记住。你花我的钱给你办卡这件事情,老子是不会忘的。没有三个月的火锅,我是不会原谅你得。”


  就这样,姚老师要装作自己不会跳舞的样子,来这里上课。王晨艺也总是很认真负责的教他。“我真的不会,王老师你手把手教我吧。”王晨艺总是无奈的笑笑从来不会生气。就这样教着教着,他们从只开始下课的分路而行。到后来上下课总是形影不离。姚琛恨不得报了他所有的班。


  又是一个下雪天,姚琛约他的王老师出来吃饭。姚琛在约好的地方等他。见到他的时候,他还是老样子玩手机,一边玩手机一边走路。姚琛第一次生气跑到他面前。“王晨艺,我说过多少次了,你能不能别这么走路,有多危险!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万一过来辆车把你撞了怎么办?”姚琛上前一把抓住王晨艺拿着手机的手,把他拉到自己面前。两个人对视。“你说话啊!王晨艺,有没有在听。”姚琛此时的样子要多着急有多着急。


  “那你就养我一辈子呗,姚老师。”王晨艺笑着说。“你说什么?”姚琛吃惊的看着王晨艺,他以为他听错了。“你抓着我好疼。”王晨艺把手机拿过去给他看。是完全的黑屏。“你。这是?”“你好笨哦,每次我都是装作玩手机故意去撞你的,我低着头用余光看路。我的名牌也是故意落在你身上的。”王晨艺推推卡在鼻梁上的眼镜笑着说。“你是怎么知道我是老师的?”姚琛问,“你的演技好差哦,你忘了吗?我也是舞蹈老师啊,我当然能看出来你是不是装的。”


 “还有问题吗?没有问题我们去吃饭吧。”王晨艺把手机塞回衣服里说。“还有个,最重要的一个。”“你说。”“你刚才说让我照顾你一辈子的话做不做数?”姚琛忐忑的问,“你自己悟吧。”王晨艺把双手插进衣服兜里不理姚琛就走了。而姚老师也终于可以梦寐以求的让他的手臂里从此紧紧的抱着一个名叫王晨艺的男孩子的肩膀。


  交往很久之后,姚琛才小心翼翼的问王晨艺,他是什么时候注意到自己的。其实,他第一次真的是因为着急上课跑着的时候不小心撞了他。抬头看到姚琛的瞬间,他就被他吸引住了。因为那次他的直觉告诉他,他撞到了爱情。于是他故技重施,王晨艺一直是没有很大自信的人,唯独跳舞和姚琛,他自信满满。

  



              --------送给走路爱玩手机的oo,我希望你能撞到你的爱情,但是前提一定要注意安全。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